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









话说,有天某在趁耗子洗澡时,看到耗子的皮包鼓鼓的,便拿来瞧瞧了。。。谁知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图一



在: 怎么那么鼓鼓的?



图二和图三



在:什么?怎么那么多钱?LG为什么要守着那么多钱,就连家用也已经有两个月没给我了? 他竟然有那么多钱???!你看,有那么多!!!!!!



秀: 我听不到,我看不到,爹我不帮你了。。。





于是,某在便开了家庭会议。。。耗子知道LP的脾性,突然开会议,肯定有问题!












图一


在 (向大家招手):来来,大家快来,娘要开会议。。。


图二


浩 (犹豫) : 这下子怎办?我该不该去?LP生气起来,很恐怖啊。。。 (没注意到杀气重重的在往自己 来。。。)


图三


在: 死耗子!你跟我过来!!!




这时,知情的珉为了自己的饭碗,出卖他爹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图一

珉:我知道了,娘,我告诉你哦。。。

浩: 喂!!!你这小子,不要说!!!(双手夹着珉的双颊不放。。。)

图二

珉: ANG!KIO O!(娘,救我)

在: 死耗子,你在做什么?你在对我们的儿子做什么???!

图三

在(愤怒地):欺侮我儿?看招!!!

浩:LP!!!!


后来才发现,

原来,耗子存了那么多钱,是因为。。。







图一
在 (高兴地,得意地):呵呵呵~原来LG存了那么多钱是为了要买LV皮包带给我啊~ 欠我的家用也给我了~ 我真是贤淑。。。呵呵呵 ,我要好好补偿LG!(秀,珉和某玲只是看着,然后,无语)
图二
在 (为了引诱某浩。。。):LG~
图三
在 (装可爱,万年受的模样。。。):LG~我可爱不?接下来,你们应该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了。。。咳咳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